北方粽子甜啊

杂食动物。

当光芒褪去【70亲情】Chapter8

如果我只是个普通人。


即使我心里清楚世上从没有“如果”,也明白后悔是最没用的说辞。



我每天都回想着初见你时,你在落花纷飞中的笑脸,那么清澈的双眼里好像装下了整个银河一般。或许我也真的可以留下来,学着每天接送你下班,学着每天为你准备惊喜,学着每个夜晚都将你紧紧的禁锢在怀里。


希卡利不过和我一般的年纪,看着你们每天在一起工作处事,即使知道你们只是普通的师徒同事关系,但不知怎么心里就是有些不自在、不舒服。像一个孩子心爱的玩具被借给了别人那样,不过说是自私也更为确切。


记得在竞技场训练时,每次看到你经过都会看的出神,数不清那段时间被泰罗这小子挨了多少拳头,大家甚至一度以为我是过度训练导致的神经疲劳。可我不在乎,我控制不住自己,渐渐的开始期待你的到来,即使我知道你只是偶尔来竞技场送材料罢了。


“赛文,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

“....”

“赛文?”

“....”

“赛文!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说实话,当时看着那几个小孩的无奈表情,到觉得挺好笑的,也觉得自己可真蠢。艾斯和泰罗他们常常拉拢着兄弟们起哄,依稀记得那天你碰巧听到了我们的玩笑,表情呆泄的愣在原地,让我有些不知所措,或者说是,失望。领头的艾斯和泰罗就因为这一天,被我罚了一整天的飞踢练习。


也只有大哥真正看懂了我的心思。


希卡利委派你去警备队总部取新一季的技术材料,而碰巧那天,我也正在大哥的办公室。你开门见到我时,好像有意的躲闪着我的眼神,让我一瞬觉得落寞。大哥捕捉到我的神情,端起面前的咖啡轻轻抿了一口,用脚踢了踢我的小腿。精神紧绷的我被大哥一碰,瞬间不受控的站了起来,而你也被我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赛文...前辈”

我不喜欢你叫我前辈,可你每次都不改口。


“这批材料是赛文审核的,你们对接一下。”大哥打圆场似的走到我旁边,我能明显的感觉到,肩膀被大哥的手用力捏了捏。


“我...你...”

我从没有过像那天一样的心慌意乱。


佐菲似乎看着弟弟“犯二”也看不下去了,干脆直接一巴掌上去把我推了过去,然后竟然和没事人一样的站在原地,面无表情的耸了耸肩。


我来不及反应,竟直接把你撞到了墙角处,可是却下意识的用右手帮你护住了后身,左手也不听使唤的撑在了墙上,此时我与你的,只有一个指尖的距离。


我从来没有离你那么近过,你身上淡淡的花香让我安心极了,甚至让我一瞬间忘掉了,佐菲是最不喜欢养这些花花草草的了。火红色的披风在身后微微飘动着,原本在他人面前沉稳严肃的我在你面前却判若两人。


“咳”佐菲又一次轻咳一声示意着我。

“我...”

“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....就是....我”


这次佐菲真的咳嗽了半天。


“你身边...还有空位子吗?”

“没有也没事,我也可以..自己添把椅子。”


空气好像暂定了一般,房间内没有一点多余的声音,三人的呼吸声仿佛占据着所有。后面的事情,我因为太过紧张所以导致了后期记忆好像出现了一些漏洞,只记得你那张好看的笑脸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还有大哥从未有过的欣慰的笑容。


“我等你来,已经很久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