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粽子甜啊

杂食动物。

当光芒褪去【70亲情】Chapter7

“赛文,你信不信我让你子债父还。”佐菲看着自己办公桌上散落无章的文件,头顶已经冒出细细的灰烟。

为什么还有纸张的碎屑。

小兔崽子你把我的文件撕了?!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大哥你别生气,平时赛罗真的很乖的,消消气啊...”赛文一下一下顺着兄长的后背,又是赔礼又是保证的。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对着佐菲泼一桶冷水,以免他在警备队总部爆炸,维修经费可没有这一方面的预算。

赛文一扭头,就看到了在地上玩的正兴起的儿子,手里还拿着用纸叠成的怪兽纸人。即使折的很丑,但孩子依旧玩的不亦乐乎。再仔细一看,纸人的表面还能依稀看到几行文字:奥特竞技场教官管理,光之国中央广场显示屏维修,技术局武器审核....


这小子真的把文件当玩具了。


赛文心中顿时燃起一阵的怒火,想好好收拾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兔崽子,为自己已经快吐出老血的大哥出一口恶气。


“唔?”赛罗的小脑袋歪向一边,头几乎抬成了九十度,才能看到赛文的全身。

“爸爸~”已经一整天没有看到父亲的小家伙猛的扑到了赛文身上,紧紧的抱住后便再也不肯撒手。一瞬间的动作让赛文来不及反应,只是下意识的护住了赛罗的身子,很自然的将他抱在怀里。

喂喂你这是闹哪样啊,我是来教育你的啊你把你佐菲叔叔快气疯了你知不知道。

当然,这些话也只是在心里嘀咕两句,看着怀里因为自己的到来而兴奋不已的儿子,赛文觉得心都快化了,忍不住伸出手轻掐了一下儿子嫩的出水的小脸儿。

谁会忍心批评这么可爱的小家伙。


身后的佐菲黑线几乎拖到了地上。


赛文一大早就被佐菲派去了其他宇宙例行巡逻,年纪尚幼的赛罗自然不知道父亲职位的重要性,好说歹说才放开了父亲的披风,为了让弟弟放心,照顾孩子的任务当然就落在佐菲自己身上了。安奴也碰巧被希卡利拽走了,这么小年纪独处,佐菲作为叔叔也是不忍心的。


至于文件的惨状,就当是赛罗为了报复佐菲派赛文出任务“一手策划”的好了。


“大哥....”

“走吧走吧走吧。”

“那这些文件...”

“等艾斯回来我让他帮我重新整理一下”

“我替赛罗道歉,对不起,大哥。”


“都说了没事,再不走我可留你们爷俩做苦力了。”

赛文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是把怀里的赛罗往上抱了抱,便一声不吭的出了房间。佐菲看着门渐渐关上,脸上出现了许久未见的笑意。

赛文这孩子,已经好久没像现在一样了。


自从有了安奴,有了赛罗,他就再没有像从前那样冷漠少言,开始学着跟熟悉的兄弟们开着玩笑,开始学着怎么去守护一个内心真正在乎的人。现在,佐菲终于能从赛文身上看到一点他少时天真无邪的影子了。


佐菲径直走向了房间内那面巨大的玻璃墙,从这里可以俯瞰到整个光之国。他静静的看着警备队的大门处,赛文正饶有兴致的逗弄着怀里的儿子,脸上依旧挂着笑容。此时的赛文即使身穿披风,也丝毫没有身为战士的严肃与紧张。他现在只是一位父亲,是一个下班接到儿子,满怀期待去见妻子的普通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